首页展会资讯家纺布艺收获满满!近50家中国企业参加法兰克福家纺展

收获满满!近50家中国企业参加法兰克福家纺展

11577 来源:去展网 2022-06-24 16:00:05
2025德国法兰克福家用纺织展览会

2025-01-14 ~ 2025-01-17 距离开展290天 查看详情

6月21日至24日,全球重要的纺织行业盛会——法兰克福家纺展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这是新冠疫情暴发两年多来,该展会首次线下举行。

与往届不同,本届家纺展还首次与法兰克福非织造布展和法兰克福缝制设备展同期举办,一共吸引来自63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300家参展商,观众预计超过7万人次。展品囊括整条纺织产业链,从纤维、纱线等原材料,到纺织面料和功能性面料,以及纺织品技术及后整理加工,此外还包括纺织品装饰和可循环产品等领域,参展商和买家得以一次性收获纺织品行业全产业链的流行趋势和创新技术,实现高效观展。

据了解,可持续性是本届展会的焦点,围绕着绿色理念,展会以“下一个地平线”作为主题,通过环保材料搭建的展台深度聚焦未来的家具布置,从深度自然、超越自然、超越身份和赋能身份揭示未来几个季度的流行色彩与前沿材料,深入探讨纺织品的成分鼓励行业进行长远思考。

在法兰克福会展中心3号馆,专门开辟的绿色村庄专区引人瞩目。展商与买家可在此接洽绿色官方标识授权机构和环保认证机构,获取绿色发展的一手资讯。此外,法兰克福展览集团还打造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区域,在SDG区域,买家可通过绿色名录寻找可持续面料的生产厂家以及详细产品信息,环保产品及技术的展商均配有显著的绿色标识,方便买家高效定位。

作为传统纺织业制造和出口大国,中国纺织业者也克服了新冠疫情等挑战,两年来首次组建近50家企业出国参展。在6号馆亚洲展区,来自中国山东、浙江、上海、江苏、河北等地的纺织企业展台前,都挤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多位中国展商表示,参展期间不少老客户见到久违的中国展商都格外兴奋,问询和成交量也令人满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