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紧贴市场脉搏,第五届成都连锁加盟展9月重启

紧贴市场脉搏,第五届成都连锁加盟展9月重启

12149 来源:去展网 2022-06-23 16:02:10
2024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201天 查看详情

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2年7月7-9日举办的第5届成都连锁加盟展SFE将延期至2022年9月7-9日。展会地点仍为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一直以来,无论应对何种环境变化,SFE始终秉持的专业化、高标准的办展理念,整合全产业优质资源,围绕市场热点及行业发展趋势,为国内加盟投资市场呈现一场场精心打磨,集店型展示、产品与服务体验、商务洽谈及活动交流为一体的行业盛会。

五大板块,细分业态

SFE成都展以线上线下强融合的形式,汇聚餐饮、零售、服务、教育和连锁资源五大板块,150+参展品牌,涵盖60+市场主流细分业态,市场标杆与实力新锐云集,引领市场风向,预计将吸引30000+专业观众前往现场观展。

展会同期将举办第九届HOTELEX成都酒店餐饮博览会和2022成都咖啡美食文化节,总展览面积将达到30000平米,联袂为川渝市场打造连锁品牌投资加盟与商业资源一站式采购平台。

紧贴市场脉搏,呈现热门主题

本届展会严选国内各主流细分赛道中的行业知名品牌和实力新锐品牌,以及川渝本土的代表品牌,在为川渝地区本地加盟投资者带来国内潮流商业前沿视野的同时,也为全国各地前来赴会的投资者带来了成都本地和川渝地区的主流业态代表品牌,搭建西南区域与全国连锁品牌及投资人交流互动和精准配对的高效优质平台。

展会还将围绕多个市场热点,如高频刚需,最具万店想象力的中式快餐;品类重塑,打开品牌化发展空间的区域特色小吃;消费常态化,迎来规模红利期的茶与咖啡;加速布局,聚焦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成为连锁品牌重要场景的社区商业等,构建沉浸式体验场景,实现展会现场与实际门店的高度还原,充分展示参展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吸引展会现场专业观众关注,助力招商加盟的高效配对。

同期专业活动,促进行业创新

同时,组委会精心筹备了众多同期专业活动,如“SFE严选品牌联合路演”及各种类型的连锁资源配对会等,研读当下市场主流发展趋势,洞悉未来行业格局变化,为连锁行业提供赋能增值,以及连锁品牌的创新融合带来更多可能。同时,也为现场参会品牌和投资人提供了一次思维碰撞,了解行业风向,促进交流学习的绝佳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