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零售关于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延期调整至青岛举办的通知

关于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延期调整至青岛举办的通知

12204 来源:去展网 2022-06-22 11:00:24
2025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2025-05-09 ~ 2025-05-11 距离开展377天 查看详情

经历了十多个月的等待和期盼,终于,“零售人”迎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确定将于2022年9月1日-3日在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

从2020 CHINASHOP一别以来,虽然因各地新冠疫情的多点频发不能相见。但在近两年的筹备中,CHINASHOP与众多参展商沟通的脚步从未停止,并且从自身出发,进行了多重创新和升级。而于5月决定再次延期后,组委会第一时间与多年的合作伙伴以及行业领先企业反复洽谈,得到了松下、海尔、旺众、宏达、三本、特优仕、商米、石基大商、创纪云、中科英泰、梅特勒-托利多、德马等众多“老朋友们”的坚定支持。他们作为行业领先企业,将继续与更多CHINASHOP的新展商们共同欢聚在这个零售大舞台,让每一位业内同仁都满载而归。

为了共同把握行业发展脉搏,探讨行业发展模式,展望零售业新的发展未来,展会同期还开设了2022中国超市行业峰会。此外2022年居民消费呈现新态势,各种花样营销和商品为王的理念在零售门店不断勾勒出新的增长曲线。组委会根据当下最火热的趋势,在展会同期开设了中国零售营销创新峰会与中国零售业自有品牌年会。现场预计将有超过3000家零售商代表共襄盛会。

23年的一路陪伴,23年的共同见证。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及同期的行业峰会将如愿在青岛召开,为行业带去更多信心和力量。在此,组委会由衷地感谢所有支持和参与活动的合作伙伴、参展商、会议代表及业界同仁们。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