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西班牙能源展Genera仍然火爆,当地光伏市场持续增长

西班牙能源展Genera仍然火爆,当地光伏市场持续增长

25415 来源:互联网 2022-06-18 15:00:01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6月14-16日,为期三天的西班牙能源展Genera 2022在马德里IFEMA展览中心隆重举办。

受西班牙高电价的影响,西班牙的家庭、公司受到巨大的损失;电力密集型工业情况更为严重,不仅利润受到巨大影响,更是导致企业的竞争地位岌岌可危。在2018年一系列政府太阳能政策调整之后,西班牙市场的光伏发展于2019年开始重新崛起。截至2021年底,西班牙实现累计光伏装机量15GW,其中地面电站占比75%以上,排名欧洲首位。不仅于此,西班牙地面电站中跟踪支架的应用比例大于80%,是欧洲跟踪支架市占率最高的国家。

西班牙能源展Genera是当地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环保能源展会,被公认为西班牙新能源最具权威性的国际交流平台。展会吸引大批西班牙及欧洲地区新能源行业的分销商、开发商、制造商等行业人士参展,是西班牙甚至欧洲新能源行业的重要风向标之一。

受俄乌战争及大宗物资价格上涨的影响,欧洲一方面面临着新能源需求的上涨,另一方面面临着不断增加的成本压力,形成两难的局面。为避免成本上涨、项目中断,欧洲大型光伏开发商呼吁欧盟制定光伏供应链战略,复兴欧洲光伏本土化制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