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swop包装世界上海展:“interpack创新乐园”将首次亮相中国

swop包装世界上海展:“interpack创新乐园”将首次亮相中国

6814 来源:去展网 2022-06-17 11:04:30
2024上海包装世界展览会

2024-11-18 ~ 2024-11-20 距离开展212天 查看详情

由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主办的德国包装展interpack每三年举办一届,上届展会汇聚了来自55个国家的2866家参展企业,以及来自169个国家的170899位专业买家。

swop包装世界上海展作为interpack联盟的一员,将充分受益于其国际推广网络和专业资源。swop 2022将于8月11-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在展会现场,主办方将隆重推出“interpack创新乐园”,这是专门为interpack参展企业打造的引领包装未来发展趋势的独特专区,将集中展示国际领先的创新包装设备,包装材料及制品,与您共同探讨未来各种包装创新的可能性。

整合最强资源,创新平台尽收行业聚焦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一届德国杜塞尔多夫包装展interpack将于2023年5月4-10日举办,参展企业们迫切需要一个权威的平台来展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作为interpack联盟中国展,swop是中国乃至亚洲加工与包装机械行业的顶级盛会,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展示平台。

领先包装技术,尽在“interpack创新乐园”

“interpack创新乐园”将成为企业展示新产品、新科技的绝佳选择与机会。借助这一优质平台,参展商将与来自国内外终端行业的专业买家共同探讨来自全球的最新包装领域前沿、创新产品、技术和材料以及定制解决方案。目前,“interpack创新乐园”已吸引多家行业知名企业报名。

swop 2022包装世界上海展将针对食品、饮品、甜点、制药、化妆品、非食品消费品以及工业产品等目标群,根据需求与市场,打造中国乃至全球瞩目的“interpack创新乐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