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果蔬2022年亚洲果蔬展11月移师泰国曼谷

2022年亚洲果蔬展11月移师泰国曼谷

11489 来源:去展网 2022-06-14 16:02:23
2024亚洲果蔬展览会

2024-09-04 ~ 2024-09-06 距离开展137天 查看详情

2022年亚洲果蔬展ASIA FRUIT LOGISTICA将从其传统举办地香港移师泰国首都曼谷,计划于11月2-4日在曼谷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QSNCC)举行。

该展览中心曾是2007年首届亚洲果蔬展的举办地。这座一流展览场地近期投资数百万美元进行了升级,增加了五倍的空间,同时也引入了尖端的技术和服务。2022年适逢亚洲果蔬展创办15周年,QSNCC的升级使其成为举办这项亚洲大规模新鲜果蔬国际贸易展览的理想场所。

此次迁址举办为临时性举措,鉴于目前中国香港和中国内地仍在实施严格的新冠防控入境旅行限制,泰国因而成为今年这一国际性展会的最佳选择。

ASIA FRUIT LOGISTICA执行董事David Axiotis表示,“亚洲新鲜果蔬行业迫切希望再次在线下进行面对面会晤。今年亚洲果蔬展选址曼谷让举行实体展成为可能。全球新鲜果蔬企业将在2022年11月重聚,这是行业重新建立连接、融入市场、与企业高层开展新业务的难得机会。”

Axiotis进一步补充说:“2022年亚洲果蔬展将一如既往地与亚洲水果国际果蔬大会(Asiafruit Congress)同期举行,该大会是获取亚洲新鲜果蔬行业全面资讯的绝佳渠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