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大健康HNC健康营养展:大健康品牌获客难?薄荷健康与您分享秘诀

HNC健康营养展:大健康品牌获客难?薄荷健康与您分享秘诀

9531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2-06-08 11:58:20
2024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60天 查看详情

据艾瑞咨询调研报告显示,国内不同代际人群有着突出的不良饮食习惯,比如超一半00后喜欢点外卖,一半90后喜欢吃夜宵。然而,后疫情时代,人们的健康意识增强,更多地借助互联网渠道解决健康问题,更注重饮食搭配、更多选择在家吃饭,少吃不健康食品。消费者积极通过多种方式提升免疫力,但普遍由于不均衡的膳食摄入和不良的膳食习惯导致免疫功能受损。

于是,层出不穷的饮食健康品牌快速开启各式各样新赛道,同时也在不断反推传统品牌去开拓新品类,升级迭代老产品,积极探索新市场,比如大健康领域的薄荷健康。在目前的App store健康健美畅销榜上,薄荷健康在饮食健康领域独占鳌头。在健康消费的风口还未飘起时,薄荷健康就开始创建国内较早的互联网食物数据库以及营养健康管理工具与社区,已经在营养领域深耕十三年。也正是因为十几年来的营养科技、健康相关的数据沉淀,包括对用户需求的洞察与剖析,其健康食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亿万用户极大的信任与好评。

以薄荷健康从0-1的品牌发展历程为启发,“HNC健康营养展寻商季-大咖唠嗑”系列活动“开门见山篇”第二期特邀薄荷健康业务总监宋珊珊女士,于6月8日14:00-15:00与大家线上见面,以“产品核心竞争力与超级IP打造”为主题,从用户洞察、行为跟踪、案例分享、赛道选择、需求特征、渠道特征、产品开发打造逻辑、遵循的理念、用户需求洞察出发点、kol培养、私域运营、增长获客、营销闭环等多个维度进行分享。希望大健康从业者们通过对薄荷健康商业模式、发展过程、拓展计划的了解,能够受到新的启迪,学习到满满干货。

大咖唠嗑主题论坛

大咖唠嗑活动以“健康产业从0到1,1-100进阶式增长通路”为主题,针对大健康行业“新消费人群、新健康理念、新业态发展”为核心展开谈论与交流,并邀请国内互联网平台、数据舆情机构、品牌营销专家、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全国各地健康产业优秀企业代表等重量级嘉宾相继出席,深度讨论后疫情时代产业新发展格局,推动健康产业在国内国际双循环方针指导下,提升生产经营创新、产品消费创新、营销推广创新,为企业搭建商务交流与合作平台。

第一章开门见山篇 第二期

6月8日 14:00-15:00

对话618,产品核心竞争力与超级IP打造

第二章第一期预告 一语道破篇 

6月15日 14:00-15:00

对话618,健康产品跨境出口的新机遇及风险预警

HNC线下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