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cippe石油石化展,7月下旬迎深圳首秀

cippe石油石化展,7月下旬迎深圳首秀

13744 来源:去展网 2022-06-07 17:17:54
2024中国国际(成都)化工装备博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38天 查看详情

2022年7月28日-30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 2022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举办。6万平米展示规模、八大主题展览、十四大产业板块细分、7月黄金展期,cippe汇集行业上下游企业,将迎来全球千余家企业盛装亮相。

联动全球油气企业,3万平米一周售罄

进入6月,国内疫情形势得到有力控制,经济社会正在回归正常轨道。截至目前,中石化、中海油、三一集团、徐工集团、潍柴集团、西部石油、百勤油服、宝武钢铁、大冶特殊钢、安东石油等在内的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已确认参展,美国展团、德国展团、英国展团、加拿大展团等多个国际展团已确认报名。一周时间内,主展馆3万平米展位已售罄,为cippe石油石化展在深圳的首次亮相赢得开头彩。

八大主题展区集结最新技术及应用

作为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cippe将围绕八大主题展区、细分14大产业板块,重点展示石油石化、天然气、油气管道、油气数字化、海洋工程、海洋石油、页岩气、燃气、氢能、非开挖、防爆电气、安全防护、自动化仪器仪表、土壤修复。推动油气产业往下游走、往高端走、往低排放走,实现全产业链发展。在双碳目标指导下,氢能、储能与燃气、海上风电等将成为展会的新亮点。

多场次同期活动助推行业创新发展

cippe 2022同期将继续举办企业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驻华使馆油气推介会、采购对接会、展会直播等系列活动,邀请政府领导、院士专家、科研院所、企业精英代表,解读产业政策、分析发展方向、交流技术创新、分享发展成果,为石油天然气产业的创新与数字化转型赋能。

10万+专业观众到场,保障企业参展实效

2021年,cippe的专业观众数量达到123000人次,专业参观团300余个,参展企业对展会的满意度达90%以上。2022年,cippe专业买家邀请工作快马加鞭持续推进。cippe历经21年,打造石油石化展会品牌,搭建油气行业高效、精准的产业对接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