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涂料全面赋能中小企业,2022广州涂料不会切勿错过

全面赋能中小企业,2022广州涂料不会切勿错过

13315 来源:去展网 2022-06-06 13:57:19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47天 查看详情

全球新冠疫情导致涂料供应链严重受损,出现原材料价格猛涨、需求端紧缩、产能过剩、利润下滑等一系列问题,涂料行业面临重大挑战。如何快速适应新局势,开拓新的渠道,实现增产增收,是摆在企业面前的重大难题。鉴于此,由中涂联合国际会展广州有限公司、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联合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等多家行业资源共同发起举办2022国际涂料原料选料大会。大会旨在通过整合涂料行业众多优势力量,为涂料原材料中小企业服务,搭建高效展示企业形象的专业“秀场”,有效提升企业品牌价值。

现场直接对接300位品牌涂料资深买家,高效供需对接

大会组织邀请超300位国内外先进涂料厂商代表及资深涂料从业者作为大会采购评审,对最终入围的企业进行评选并颁发由评审席联合认定的大会获奖证书,确保奖项的专业性。大会设业务对接环节,企业可与现场300位品牌涂料厂采购负责人进行一对一业务洽谈交流,面对面对接行业优质资源,节约成本和时间,高效获取行业最新供需信息。

获得向全行业展示公司产品的机会,现场达成意向合作

大会现场设入围企业登场路演、授牌仪式环节,为企业提供线下推广展示机会。企业面向现场评审团、专业观众展示企业形象、产品优势特点,以最直接最高效的方式向全行业有效传达产品和服务信息、行业观点,有助于与现场采购商达成意向合作,吸引并结识更多涂料生产商客户,拓展新的销售渠道。

行业媒体全方位报道,提高公司在业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活动现场将邀请涂料原料与设备、涂料经、涂饰商情等数十家行业专业媒体以及应用行业媒体进行采访、直播和报道,通过微信、主流视频APP、今日头条、各大门户网站等媒体资源进行精准推广,将企业产品推广从线下延伸到线上,双线互动,企业将获得更多曝光机会,提高在业内知名度,提升企业品牌价值。

共享同期广州涂料展万人资源,全面拓展客户资源

大会由广东省涂料行业行业协会等行业多家行业资源共同发起举办,同期举办2022广州涂料展览会,汇聚涂料原材料、设备、涂料、涂装技术等涂料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吸引更多涂料专业采购商前来参观,企业可快速拓展行业人脉关系,巩固老客户,与更多潜在涂料生厂商建立联系,创造长期价值。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