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大健康IHE China 2022: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全球大健康领域

IHE China 2022: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全球大健康领域

10026 来源:去展网 2022-06-01 09:56:40
2024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

2024-06-14 ~ 2024-06-16 距离开展49天 查看详情

2022年,疫情给经济按下了暂停键,为提振行业士气与助力行业复苏,在这一特殊时期助力大健康行业的交流与贸易,IHE China整合平台资源优势,搭建新形式的贸易与交流平台。

按照《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规划,粤港澳大湾区不仅要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内地与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还要成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充满活力的世界级城市群。事实上,坐拥广州、深圳和香港三大世界级港口,其国际贸易总额早居全球各湾区之首,在国家发展大局中承载着越来越重要的战略意义。

显而易见,进军粤港澳大湾区,是大健康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逆势而上的最优选择与战略布局。

广州大健康产业博览会IHE China作为深耕大健康产业20余年的品牌盛会,以“健康中国,福佑全球”为主题,秉承为广大参展观众、品牌和行业精英、学者提供最佳参展效果和服务的初心,旨在为全球大健康产业企业提供新品首发、商贸交流的平台,为终端买家提供更全面的全套解决方案,更为行业同仁创造更多分享交流的机会,赋能行业价值。

第31届广州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在广州广交会展馆盛大开幕。展品范围涵盖健康营养食品、中医药及养生理疗、滋补品、妇幼健康、家庭医疗器械及健康管理、高端水及高端食品、健康粮油及有机农业、食品包装机械等多个版块专业版块及预制菜新题材专题版块,预计展出面积30000平米、500+展商、20000+专业观众,覆盖大健康产业全链路产品。

展会期间将聚焦大健康领域“焦点、痛点、难点”,针对不同题材、不同行业组织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论坛、峰会、沙龙等主题活动,届时,将面向大健康产业,邀请来自全国各地大健康产业企业高管、科研院校专家学者、权威行业协会代表等百余位细分领域行业专家莅临现场参展参会,帮助大健康产业企业高效串联人流、物流、信息流。打造行业最新政策解读、行业发展趋势预测、产业营销创新热点分析、产业创富新商机探讨等大健康产业企业关心的重点问题,多元化满足客商学习知识、拓展人脉、寻求合作等多层次需求。

IHE China2022时间未定,望各位参展商、观众稍给耐心,密切关注展会最新消息,IHE China组委会将用丰富经验、强有力办展与宣传手法、与时俱进的模式,以匠心精神,再度呈现一场盛大的商贸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