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大健康IHE China 2022:吹响大健康产业振兴号角

IHE China 2022:吹响大健康产业振兴号角

10334 来源:去展网 2022-05-26 09:59:58
2024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

2024-06-14 ~ 2024-06-16 距离开展47天 查看详情

由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国家食品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全国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联盟、广东省健康养生协会、广州医药行业协会、燕窝产业国际联盟等权威机构联合主办的第31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在广州广交会展馆盛大开幕!展品范围涵盖健康营养食品、中医药及养生理疗、滋补品、妇幼健康、家庭医疗器械及健康管理、高端水及高端食品、健康粮油及有机农业、食品包装机械等多个版块专业版块及预制菜新题材专题版块。

展会期间,IHE China 2022将聚焦大健康领域焦点问题,针对不同题材、不同行业组织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论坛、峰会、沙龙等主题活动,届时,将面向大健康产业,邀请来自全国各地大健康产业企业高管、科研院校专家学者、权威行业协会代表等百余位细分领域行业专家莅临现场参展参会,帮助大健康产业企业高效串联人流、物流、信息流。

3天线下专业展览展示,365天线上线下全渠道宣传曝光。作为中国权威B2B大健康产业盛会,IHE China一直秉承着“牢记参展商的利益,把参展商作为长期发展战略合作伙伴”的办展理念,全方位助力展商利益最大化。展前通过自媒体平台,持续向外输送展会最新进展、展商品牌资讯及最新产品、供采需求等专业信息,全方位提升企业参展附加价值,提前吸纳目标采购商、经销商、代理商到会参观、采购;展中展后通过300+大健康产业国内外行业媒体,进行高频率、多角度宣传曝光,助力展商品牌及产品推广、供需对接及产销合作。

近日,大健康产业如同雨后春笋般,在资本纷纷加持下茁壮成长。想在激烈的资本竞争下谋出路、开新局,就要有前瞻的思维和源源不断的客商,第31届广州大健康产业博览会集结全球品牌商、经销商、代理商、零售商,助力产业企业谋发展、促合作、开新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