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大健康2022广州大健康产业博览会:聚焦热点 共拓蓝海!

2022广州大健康产业博览会:聚焦热点 共拓蓝海!

10983 来源:去展网 2022-05-25 14:01:10
2024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展览会

2024-06-14 ~ 2024-06-16 距离开展77天 查看详情

近年来,我国国民健康问题备受关注。《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明确提出“中国医疗卫生健康发展重点将从治疗为主转为预防为主”,特别是《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战略的提出,促使大健康产业进入高速发展期。在多重因素刺激下,第31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IHE China将于8月底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

聚焦大健康产业热点

近年来,随着疫情常态化及新消费的崛起,我国大健康产业的消费趋势和行业趋势不断变化,洞察行业趋势、紧跟时代发展脉搏,IHE China2022的内容也在不断优化升级,随着会期临近,围绕大健康产业衍生价值链及趋势热点,展品类别及论坛活动内容等都越来越细分,呈现方式也逐步多元化、多样化。

本届大健康展除健康营养食品、中医药,滋补品及养生产品、妇幼健康、家庭医疗器械、健康管理/服务、高端水及高端进口食品、健康粮油及健康农产品、食品包装机械等专业展区外,组委会增设了“预制菜产业”专题展区及多场主题论坛活动,展会的丰富性有了极大的提高!

打造大健康产业盛宴

IHE China作为中国权威B2B大健康产业盛会,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31届,是华南地区颇具知名度的品牌展会,也是链接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全球大健康市场的重要平台,有着大健康产业晴雨表、连接器、稳定器和加速器的作用,主办方凭借20余年办展经验积累及大健康产业商协会、地方政府、产业领军品牌、专业媒体等庞大资源优势,为大健康产业供采合作搭建高品质一站式商贸服务平台,打造大健康产业饕餮盛宴。

共拓大健康产业蓝海

展会依托覆盖渠道商、终端采购商、专业服务商的多元商业资源以及国内外行业协会和组织的有利支撑,吸纳了来自俄罗斯、法国、韩国、日本等国外重量级大健康产业品牌及我国大健康产业知名企业齐聚广州,据现有招展数量预测,2022年大健康展会参展企业规模将达500+、展览面积将达30000平米、专业观众规模达20000人次,是集“技术交流、品牌展示、新品发布、渠道拓展、商贸合作”为一体的全方位、高品质、国际盛会。

商机尽握,预定从速

第31届广州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将继续倾力打造药店、进口商/电商、连锁商超、采购商、酒店等多场大型商务配对会,精选数百家优质参展商,为企业和买家实行一对一精准配对、高效对接,促进买卖双方建立商务联系,发掘更多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