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线,电缆2022广州国际线缆展再度延期举行

2022广州国际线缆展再度延期举行

8915 来源:去展网 2022-05-23 14:07:33

鉴于新冠疫情疫情在中国多个省市仍然持續,为响应中国政府的防疫政策,原定于2022年6月22至24日举办的第十三届广州国际线缆展将延期举行。主办方將在稍后公布新展期。

展会主办方认为延期是当前最适切的决定。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对此表示:“ 国内的疫情发展为即将在下月举行的广州国际线缆展添加了不确定性,来自不同省份的与会者出入广州可能受到影响。因此,我们决定把展会延期举办,希望为业界带来一场安全及高效的展会,也让参展商更好安排市场推广。由衷感谢行业同仁对广州国际线缆展的谅解与支持。”

广州国际电线电缆展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南方电网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博优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促进了华南地区的行业发展。2021展会迎来了220家参展商及11824名观众。通过聚焦电力发展,展览汇聚了电线电缆、测试仪器和智能电网的制造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等共同参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