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非织造2022中国非制造布展聚焦个人防护及可持续发展技术

2022中国非制造布展聚焦个人防护及可持续发展技术

13480 来源:法兰克福展览 2022-05-23 09:59:54

在现今的社会,人们越来越注重个人健康与卫生,环保意识也不断增强,为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产业带来良好契机。今年中国非织造布展Cinte Techtextil China将于2022年9月6至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至E3馆举行,呈献各种个人防护及可持续发展相关领域的最新技术与产品,助力业界拓展中国市场。

疫情的爆发为中国产业用纺织品以及非织造布行业带来有利的发展,后者的表现尤为明显。聚丙烯非织造布被广泛应用于个人防护、医疗、汽配等领域,此类产品在市场上的需求与日俱增。根据近期一项市场预测1显示,全球的聚丙烯非织造布市场总值将以6.7%的复合年增长率上升,并预计在2028年达至2592.44亿人民币。在2020年,亚太地区更是全球最大区域性市场之一,良好的增长势头有望持续至2028年。

面向生机处处的非织造布市场,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温婷表示:“Cinte Techtextil China将引领行内企业抓紧本地与海外非织造布市场的庞大商机。我们期待展会能够在9月成功举办,持续为行业提供高效的商贸平台。”

Cinte Techtextil China为12个应用领域提供产品和技术,全面涵盖了现代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技术的用途。这些产品还横跨了整个行业,包括上游技术、原材料、成品织物、化学品和其他解决方案。产品的广泛应用性确保了展会是有效的业务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