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地面材料改档确认!DOMOTEX asia 2022移至8月深圳

改档确认!DOMOTEX asia 2022移至8月深圳

11973 来源:去展网 2022-05-17 14:06:46
2024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2024-05-28 ~ 2024-05-30 距离开展39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展商及观众:

受疫情影响,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展DOMOTEX asia于4月宣布展会延期。近日,经过积极的多方协调沟通,DOMOTEX asia 2022确认时间变更为8月31日-9月2日,并迁移至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

2022年是DOMOTEX asia见证行业砥砺前行的第24年,感恩展商与观众一直以来对展会的支持与厚爱。疫情虽然放慢了人们生活的节奏,但商业的脚步不会停滞不前,全球贸易正从疫情冲击中强劲复苏,国内近期多地密集出台外贸企业的扶持政策激发市场活力,国内企业也要在全球经济反弹中抓住良机,重启贸易。

作为亚太地区地材行业旗舰展,DOMOTEX asia肩负国内外双循环机制下对外开放、互通贸易的责任与使命。在顾全大局、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自4月延期之后,组委会一直都在寻找率先重启地材商贸的合适契机,最终定档于8月在深圳重启展会。

历经数月的实体展会空窗期,地材企业的新品推广计划被打乱,虽然如今的线上活动已非常丰富,但线下展会买卖双方直面交流、亲身体验新品的传统商贸形式还是非线上活动可比拟的。作为地材行业首个重启的大型线下展会,DOMOTEX asia必将与国内外展商及观众携手并进,在保持亚太地材旗舰展优势的同时,充分利用深圳地区工装、设计等行业优势,聚合海内外优质商贸资源,为地材行业带来更多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