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有品牌/贴牌OEM2022深圳自有品牌展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022深圳自有品牌展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8376 来源:去展网 2022-05-11 10:54:00
2024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览会

2024-06-26 ~ 2024-06-28 距离开展61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Marca China深圳自有品牌展的关注与支持,在全国各地陆续受到疫情影响的背景下,依然选择与Marca China共同探索自有品牌在中国的发展。

截至今日,全国20多个省市疫情爆发。其中,上海疫情防控形势尤为严峻,目前主办方全员居家办公,部分展商与合作伙伴也面临相似情况或处于未复工状态。深圳展会大规模延期,至今仍未恢复举办。主办方面临展会筹备工作的巨大挑战。

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国际展览集团,主办方本着对展会效果以及展商与观众安全负责的原则。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6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的深圳自有品牌展Marca China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由博罗那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及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的Marca China是意大利博洛尼亚自有品牌展在中国的子展,第18届博洛尼亚自有品牌展已于4月12-13日在意大利博洛尼亚成功落下帷幕,现场人气火爆,观众反响热烈。母展的成功令大家热切地期盼Marca China尽快与各位相聚。

主办方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为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提供优质服务,最大限度的保障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的利益与需求。原计划在展会期间举行的一系列活动,将会以新的形式与大家见面。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