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为何观展上海连锁加盟展SFE?

为何观展上海连锁加盟展SFE?

12501 来源:去展网 2022-04-21 09:47:23
2024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207天 查看详情

2022年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SFE由上海市商业联合会,海连锁经营协会,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两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8月4-7日举办,展会地点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7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8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为何观展

专业权威加盟投资市场风向标

SFE上海连锁加盟展从2005年首次举办以来,历时18年,连续举办34届,集权威性、公信力和专业性为一体,切实保护加盟投资人的权益,累计服务超过200万国内外加盟投资者,是国内加盟投资配对的首选平台。

600+标杆与新锐云集,尽览行业热点与趋势

展会汇聚了面点时光、卤味江湖、潮饮态度、烘焙时光、社区商业、精致生活、娱乐新生代、素质教育、无人便利和国际美食等一系列市场高度关注的热点细分业态的标杆品牌与实力新锐。

同期专业活动行业领袖“智”塑未来

展会还将同期举办2022中国商业特许经营春季峰会、连锁行业影响力品牌等系列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严选品牌联合路演等系列专业活动,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上海连锁经营协会等多家权威行业协会将组织会员单位考察团现场交流考察。此外,还将有数百家知名品牌、连锁行业供应商和服务商创始人及高管联袂打造这场集行业领袖人物齐聚一堂的春季盛会,从不同角度的智慧碰撞,深度梳理市场脉络,解读时下热点,研判未来趋势,共塑行业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