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从展会数据全面解读2022广州自动化展SIAF

从展会数据全面解读2022广州自动化展SIAF

9828 来源:去展网 2022-04-20 17:09:19
2025广州国际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2025-02-25 ~ 2025-02-27 距离开展307天 查看详情

2022年,虽受到疫情影响,深圳及东莞的业内人士未能亲临展会现场。SIAF广州自动化展与同期的Asiamold广州模具展仍共迎来408家展商、吸引达23825入场人次,接待80+个来自汽车工程、3C家电、轻工机械、食品加工等行业的专业买家团及协会单位。

从观众行业来看,机械工程,包装印刷,电子工程及3C,汽车工程依旧为主要的参观行业群体。且机械工程类观众与去年相比持续上升。

与去年相比,未来三年计划购买或者更新自动化预算继续持续增高。不少观众带着明确需求前来洽谈、寻觅合作机会。根据观众反馈,他们已在展会中找到了不少领先的供应商进行沟通。

70+个研讨会议题,由来自国内知名企业的专家分享新理念和独到见解,并带领与会者一同探讨市场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活动主题聚焦包括可持续制造,5G,数字化转型,数据交易等技术。

展会深受展商肯定,获业内买家盛赞

康耐视:SIAF是一个集中了解整个行业前沿技术的机会,展会有助于提升客户的技术储备和未来做自动化设备时候的能力和储备资料。

巴鲁夫:参展SIAF多年,这是华南地区享有盛誉和规模最大的工业自动化展会之一,这里汇集了很多行业人士,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

加多宝:主要想寻求一些净化车间解决方案及原材料及元件等。同时也参与了对话隐形冠军论坛,嘉宾的分享内容丰富,学习到不少技术。总体上觉得展会办的非常好,还会持续关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