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重要通知:2022世环会系列展会延期举办!

重要通知:2022世环会系列展会延期举办!

7969 来源:去展网 2022-04-20 10:31:21

尊敬的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本轮新冠疫情在中国多地爆发令人始料未及,上海3月以来更是形势急转,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社会各界正被动员起来加入到这场病毒狙击战,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也积极投身抗疫,局部改造为方舱医院安置病患。为了配合上海市乃至全国的疫情防控大局,降低传播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及业内同仁的健康和安全,在充分听取多方意见后,经反复商讨和慎重考虑,主办方决定:原定于6月8-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2022世环会将延期举办。

新展期何时能够确定?

主办方将与政府部门及展馆保持密切沟通,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和防控情况,选择更稳妥的展期,具体方案一旦确定将立即公告。值此非常时刻,主办方将竭尽所能做好展会延期的各项工作,确保参展效果和参观体验不受影响,保障展商与观众的切身利益。

延期之后,主办方有些什么具体措施来保障参展商的参展效果?

为提升本届展会参展整体效果,2022世环会主办方也将采取以下措施:

1. 锁定目标买家群体

确定了20个主领域买家群体,覆盖环保工程,化工制药,污废水处理,食品饮料,市政设计院,净水暖通,地产物业,家装设计,酒店餐饮,厨房卫浴等,并为每个主领域买家群体制定邀约计划,提升买家到场。

2. 打造世环通营销平台

世环通是一个行业平台,是让用户提交的内容通过多渠道营销与精准买家群体产生互动,用户可通过会员后台看到精准匹配的买家信息,与买家进一步洽谈业务、预约会面、意向跟踪、培育潜客、直至客户关系维护的整个业务过程。

3. 垂直行业媒体联盟

与超过500家行业垂直媒体保持沟通,并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通过加大宣传力度来确保展会本身和参展企业的信息得到充分曝光,传播到全行业的每个角落。

4. 垂直行业协会联盟

与超过100家行业垂直协会建立合作联盟,覆盖环保,水处理,化工,食品,制药,暖通,酒店物业,泵阀流体等行业,并组织协会会员单位到场参观展会。

5. 汇聚环保行业技术平台

联合国内各大高校院所,汇聚行业科研院所、环保企业前沿环境技术,覆盖工业三废及市政,为环保用户提供一站式环保技术解决方案。

6.同期展会行业峰会

除展览外,与近百家各相关行业协会继续联手推出80多场行业专题研讨会,就疫情后企业和买家关心的趋势变化、市场热点、技术创新等话题进行深度剖析。

7.千人采购商年会

VIP买家对接会全新升级,将获得良好企业口碑的现场买家配对服务时间延伸至展会前,并与线上营销相结合,能够提前为更多参展企业服务,提供高意向商机的对接。

*新展期确认后,已经预登记的观众信息仍然有效,无需重新登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