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5月慕尼黑环保展IFAT:推动环境和气候保护

5月慕尼黑环保展IFAT:推动环境和气候保护

10719 来源:去展网 2022-04-15 11:51:20
2024德国慕尼黑环保展览会

2024-05-13 ~ 2024-05-17 距离开展45天 查看详情

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以及气候保护是慕尼黑环保展IFAT的主题,将于2022年5月30日至6月3日在慕尼黑展览中心举行。国际上对这个世界领先的水、污水、废物和原材料处理贸易展览会的兴趣依然浓厚。

“慕尼黑环保展IFAT的筹备工作正在全速进行,所有18个展厅和大部分室外区域都被占用。这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发展,即使与2018年的创纪录版本相比也是如此。”慕尼黑展览公司董事总经理Stefan Rummel解释道,到目前为止,已有来自50多个国家/地区的约2500家参展商注册。

所有领域的顶级市场参与者

所有展区都被抢购一空;在某些情况下,需求甚至大于可用空间。在“循环经济与废弃物管理”展区,参展商将包括:Remondis、PreZero、EEW Energy from Waste、Komptech、Arjes、Eggersmann、Komatsu、Zöller-Kipper、Martin和ESE等。

在“水和污水”展区,注册展商包括:Wilo、Huber、格兰富、KSB、苏尔寿、赛莱默欧洲、EnviroChemie、Otto Graf、AVK Armaturen、Talis、Siemens、Aco Tiefbau、Kaiser和IBAK等。

“市政技术”展区将由例如Faun Umwelttechnik、Bucher Municipal、Aebi Schmidt和Fayat Environmental Solutions代表;在车辆部分,参展商将包括沃尔沃集团卡车、DAF卡车、戴姆勒卡车和梅赛德斯奔驰。

强大的国际影响力

此外,还将有来自比利时、中国、丹麦、法国、英国、意大利、日本、加拿大、荷兰、奥地利、韩国、瑞士、捷克、土耳其、匈牙利和美国的国际联合展团。

来自埃及、澳大利亚、巴西、科特迪瓦、约旦、卡塔尔、沙特阿拉伯和乌克兰的参展商也将参展。

观众方面,已经有埃及、巴西、葡萄牙、罗马尼亚、俄罗斯、沙特阿拉伯、新加坡等多个国家的代表团进行询问。

协会和初创企业都依赖于IFAT

为了保持既定的传统,许多国家和国际协会都积极参与制定贸易展览计划,无论是作为参展商,还是通过特别展览、现场演示、解决方案参观和讲座。

“看到初创企业在展会上表现出如此多的兴趣,这令人兴奋。他们迫切需要进入市场,将他们的创新解决方案推向世界。”IFAT 慕尼黑展览总监 Philipp Eisenmann解释道,“他们准确地反映了慕尼黑环保展IFAT的成功因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