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地面材料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展览会延期通知

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展览会延期通知

11005 来源:去展网 2022-04-11 17:05:22
2024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2024-05-28 ~ 2024-05-30 距离开展38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各位合作伙伴:

鉴于上海及全国多地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政府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为了保障参展商、观众及各位合作伙伴的生命与健康安全,同时也确保展商的参展效果,经多方商议后审慎决定:原定于2022年5月25日-5月2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将延期举行,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与相关部门保持沟通协作,妥善安排新的展期,具体调整方案将另行通知。

感谢各位展商、观众及合作方多年来与我们携手并进,共同成就DOMOTEX asia,虽然展会延期,但服务不止,之后组委会也将发挥资源优势,通过数字化营销,商贸配对,产业联动等多元化整合营销服务,助力展商及观众特殊时期的贸易达成。

对于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组委会深表歉意,期待疫情过后,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下与大家重逢,共襄地材行业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