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涂料关于2022广州涂料展延期至7月举行的通知

关于2022广州涂料展延期至7月举行的通知

13238 来源:去展网 2022-04-08 16:12:34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46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各参展商、观众、媒体及合作伙伴们:

近期国内新冠疫情呈现多点频发趋势,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积极配合广州市政府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广大展商、观众及所有参会者的健康与安全,确保展会的最大效果。组委会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5月19-2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2022广州涂料工业展览会延期至2022年7月15-17日举办,地点不变,同期举办的相关论坛活动一并顺延。

因展会延期给大家造成的不便,组委会深表歉意,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理解与信任。

在此期间,组委会将全力以赴,继续做好本届展会的宣传推广和观众组织工作,为大家呈现一场成功而精彩的专业盛会。关于展会的最新消息,也请随时关注微信公众号和官网,期待与您七月广州相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