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共促内贸,SIAL国际食品展携手20+国内展团

共促内贸,SIAL国际食品展携手20+国内展团

7628 来源:去展网 2022-04-02 10:42:26
2024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

2024-05-28 ~ 2024-05-30 距离开展39天 查看详情

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2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国内展团将在展会三天集中展示大江南北不同地域的特色产品及优势产品。为了助力展商更好地融合“双循环”新发展格局,SIAL 2022国际食品展现场将特设“名特优新产品推介专区”,全力助力各地政府及企业展示形象、推广地标品牌,深挖国内食品行业内需市场的潜力,以期稳固产业链,促进消费升级,以更高水平的开放姿态参与国内国际市场。

20+国内展团亮相SIAL展示各地高品质产品

本届展会将18万平米展区设置12大主题馆,分别为:综合食品馆、粮油及调味品馆、综合进口食品馆、休闲食品馆、生鲜肉类及水产品馆、冷冻食品馆、高端饮品馆、方便食品馆、大健康食品馆、乳制品馆、农产品供应链馆、加工包装配送馆。

山东、甘肃、上海、黑龙江、吉林、长春、广西等国内组团将展示包括绿色、有机、地标农产品及农副产品在内的名特优新产品,以及当地特色产品,将在农产品供应链馆集中展示。

浙江、福建、广东、山东、云南、宁波、厦门等国内组团将集中展示糖果、烘焙、坚果、巧克力、膨化食品、方便食品、粮油调味品、饮料等各地域优势产品及特色优质产品,集中在休闲食品馆、综合进口食品馆、综合食品馆进行展示。

生鲜肉类及水产品馆将迎来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组团参展,更大的专区展览面积,将为更多的水产企业提供展示、交流机会。连续第十年举办的“鲜生活”主题烹饪活动将继续同期举办。

名特优新产品推介专区,助力开发内需潜力

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始终跟随国家战略部署和时代发展的步伐,邀请众多政府机构及行业协会组团参展,共同深挖国内食品行业内需市场的潜力,以期稳固产业链,促进消费升级,并以更高水平的开放姿态参与国际市场,打造SIAL这一世界食品贸易大平台。

SIAL国际食品展深耕中国市场22年,始终秉承“想尽一切办法为参展商服务,想尽一切办法创造商业机会。N2馆特别开设“名特优新产品推介专区”,服务于国内组团机构,将更好地发挥世界食品贸易交流大平台的作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