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2022上海职业装团服展OUE参观须知

2022上海职业装团服展OUE参观须知

11511 来源:去展网 2022-03-31 11:32:00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2022年上海国际职业装团服展OUE由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主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5月7-9日举办,展会地点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8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1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00家。

参观说明:

现场请扫码完善预登记或凭本人名片/填写个人相关信息至柜台办理入场证。入场时,请将入场证挂在胸前,配合工作人员查看。

一、参观流程:

参观登记处扫码注册登记→领取参观指南→展厅入口接受工作人员查看→刷身份证入馆参观

二、如何获取参观证件:

1. 展前预登记买家(预登记截止至2022年5月06日下午16:00)

网站登记:登录官网"我要参观",在线提交个人信息;登记成功后,凭组委会发送到登记邮箱的《网上登记确认函》二维码或验证短信二维码号到展会现场观众入口扫码,刷身份证入场;

微信登记:关注OUE官方微信公众号,选择“参展参观”—“观众登记”并填写参观预登记表,登记成功后,凭预登记二维码到展会现场刷身份证入场。

2. 预约团体买家

团长在截止日前提交团员名单→门禁位置出示凭证刷身份证入场→工作人员核对信息→刷二维码入场。

三、入场提示:

参观登记处:地点设置在“西广场入口大厅”,为参观商办理参观登记手续,以及提供展会各种咨询。

参观指南/参观指示牌:指示牌上都有参展商名单、展馆平面图及现场活动安排,是参观的得力助手。在现场登记处和各馆的咨询处,都可获取参观指南;参观指示牌就设置在展会现场入口处。

咨询处:现场登记处和各层楼内都设有咨询处,有专门工作人员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