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非织造海内外市场需求强劲,中国非织造布展9月开幕

海内外市场需求强劲,中国非织造布展9月开幕

14129 来源:去展网 2022-03-31 09:51:06

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市场呈现蓬勃发展态势,为了协助业界把握机遇,中国非织造布展Cinte Techtextil China将于2022年9月6至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并继续向海外企业提供多种参展方案。去年的展会共有366家展商和14868名观众参与。

看好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市场的发展,中国非织造布展将为展商挖掘商机提供利好条件,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婷解释道:“现时,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非织造布生产国之一,占全球生产总量的三分之一,这也惠及了向中国企业提供前沿机器技术和原材料的海外供应商。同时由于疫情,市场对过滤器、温室覆盖物和高密度织物等的需求也出现了增长。这些都为海外企业带来了庞大商机,在去年的展会上已经反映了相关趋势。”

2021年展会观众及展商评价

“中国非织造布展汇聚了行业前沿技术及产品,让我们可快速了解行业创新技术的动向,尤为印象深刻的是在创新展示区展示的生物可降解产品。”——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我们是推广美国棉花的机构,希望借助展会认识更多在非织造布行业里对美国棉花有兴趣的企业和品牌,并与老朋友见面,共同探讨现时市场形势和行业趋势。”——美国国际棉花协会

Cinte Techtextil China为12个应用领域提供产品和技术,全面涵盖了现代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技术的用途。这些产品还横跨了整个行业,包括上游技术、原材料、成品织物、化学品和其他解决方案。产品的广泛应用性确保了展会是有效的业务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