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地面材料2022广州国际地材展火热招商中!

2022广州国际地材展火热招商中!

24150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2-03-29 13:57:07
2024广州国际地面材料与铺装技术展览会

2024-07-08 ~ 2024-07-10 距离开展74天 查看详情

广州国际地材展于每年7月8-10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行,旨在打造一个针对全国内销市场及东南亚市场和欧美市场的行业平台。本次展会汇集地板/地毯/弹性地材/地材生产设备与铺装技术等板块。

四大主题行业厂家,为企业架起连接全国及东南亚地区和欧美地区房地产开发商、设计单位、规划院所、工程单位、城建部门、经销商等采购买家的桥梁,构建国际地材及铺装技术交流的平台。整合产业链上下游各界资源,为行业提供优质的商贸平台,从而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为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提供更多的新品,开拓新市场。

展会优势

广州地材展选址广州,是有它本身的地理位置优势:广东背靠内陆,毗邻港澳,面向东南亚,处于太平洋,印度洋和大西洋航运的枢纽位置,发挥着“口岸”“通道”“窗口”的重要作用,是开拓国际贸易的首选之地。 

2019年统计数据显示,广东口岸入境的外国人总共726万,出境的有736万人次。常驻外籍人员11.7万,其中亚洲6.08万,美洲2.98万,欧洲1.57万,非洲6700多人,大洋洲4700多人,中国对外贸易排名前十中,广东省城市上榜四家,占中国总出口总额的半壁江山。

为何选址在广州?

广州被全球权威机构GaWC评为世界一线城市,“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开放不息,“海淘”不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广州全面放开对外开放之路。为了恢复国际贸易,2022年广州将率先打开国门,全球疫情外贸展会按下暂停键的时候,2022年广州展会定会如期筹备并将圆满举办。

四大主题版块

1. 木地板:实木地板、复合地板、强化地板、软木地板、竹地板、木板

2. 弹性地板:运动地材、PVC地板、同质透心地板、橡胶地板、亚麻地板、地坪材料、人造草坪

3. 地材设备与铺装技术:地材生产技术、铺装技术、保养技术、智能制造

4. 地毯:地垫、机织地毯、方块地毯、地毯技术、手工地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