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涂料涂料原料行业专业秀场,2022国际涂料大会等你来!

涂料原料行业专业秀场,2022国际涂料大会等你来!

20179 来源:去展网 2022-03-29 09:55:05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涂料全行业多年来保持着较稳定的增长态势,然而疫情反复、供应链瓶颈、通胀上升等挑战将继续影响今年涂料行业,市场形势显得更为复杂。新局势给涂料企业带来严峻挑战但也带来新的发展机遇,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深入推进,“双碳”目标引领产业升级、“两新一重”战略推动旧改及新基建,给涂料行业带来巨大的增长空间。

如何快速适应新局势、开拓新的推广渠道、找到有效的销售增长点,是每个企业都在思考的问题。鉴于此,由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中涂联合国际会展广州有限公司、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共同发起2022国际涂料原料选料大会。大会旨在整合涂料行业相关组织、企业、媒体等多方力量,为涂料原料和设备供应商搭建高效展示企业形象的专业平台,以有效提升企业品牌价值,为企业创造商业机会。大会将邀请300家国内外先进涂料厂商代表及资深涂料从业者作为大会采购评审,对最终入围的企业进行评选并颁发由评审席联合认定的大会获奖证书,并于会后进行业务对接。

大会概况

大会主题:2022广州国际涂料原料选料大会

大会口号:服务中小企业,打造国内涂料原料及设备行业“专业秀场”

时间地点:2022年5月19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同期展览及会议活动 

2022广州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2广州国际油墨及胶黏剂、密封剂展

2022国际工业涂料、粉末涂料与涂装展览会

第十五届广州表面处理、电镀、涂装展览会

2022粉末涂料与涂装高峰论坛

2022广州汽车表面工程暨防腐蚀技术研讨会

大会流程 

(一)报名:国内外从事涂料原料及设备生产、销售的企业。

(二)海选:由大会组委会组建的评选小组,海选出100家企业,进入复选环节。

(三)复选:进一步综合对比及用户体验调查,最终选出20家优秀企业,入围选料大会。复选结果将于2022年4月15日前在展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并以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到位。

(四)大会现场登场仪式+企业路演+评审团点评+现场授牌。

(五)授牌仪式:集中授牌,合影留念、媒体直播。大会设置优质原料供应商、技术创新企业、绿色先锋等多项大奖。奖项由近300家涂料生产企业评选认定。

参会受益

1、现场对接300位品牌涂料厂采购负责人;2、获得向全行业展示公司产品的机会,现场达成意向合作(签约);3、行业媒体全方位报道,提高公司在业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4、吸引更多潜在涂料生产商达成合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