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2022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辅具创新,福祉共享

2022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辅具创新,福祉共享

27736 来源:去展网 2022-03-24 11:59:31
2024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

2024-09-12 ~ 2024-09-14 距离开展140天 查看详情

2022年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12月3日举办,展会地点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5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0家。

市场+行业+政策,残疾人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2022年是康复国际成立一百周年,也恰逢北京冬残奥会、杭州亚残运会两大残疾人赛事举办,残疾人福祉获得社会广泛关注,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和康复医疗服务方面有望迎来创新突破。

作为中国残联主办的唯一国家级康复及辅助器具产业盛会,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将进一步发挥全题材、全产业链、全渠道的资源优势,牢牢把握住行业的需求脉搏,以更强大的参展阵容、更丰富的产品技术展示、更精准的买家渠道建设、更高效的服务模式,构建行业发展新格局,夯实全球三大、中国最大康复辅助器具展览会的行业地位!

全产业链呈现科技新品,引领产业发展风向

本届博览会规划面积达25000平米,350+品牌企业将集结亮相,最大化整合康复辅具全产业链资源,继续深耕七大专业展区:不断强化助行移动辅具展区、假肢矫形器展区、康复展区的优势,拓展信息沟通辅具和低视力展区、国际展团,全方位呈现最新科技的应用和趋势。

在各地制定“十四五”养老规划、养老服务行业标准出台、适老化改造专项行动、无障碍建设指南发布等契机下,福祉博览会还将升级无障碍生活设施及养老展区,全面呈现无障碍设施、信息无障碍、智慧养老、适老用品等内容。

整合核心买家资源 ,上下游供需互通互联

本届博览会将继续精准挖掘残联、康复医疗、特殊教育等核心买家资源,同时着力拓展养老健康、经销贸易、电商等渠道的买家群体,不遗余力地打造涵盖产业上游的材料配件、信息技术研发,中游的各类辅具、康复医疗器械生产制造商,下游各省市残联、辅具中心、医院、养老机构等各环节供需对接交流平台,助力参展企业直面采购需求,实现供需双方高效对接。

近30场峰会论坛重磅发布,透视行业热点趋势

展会同期将举办近30场峰会论坛,逾200名专家学者及行业精英围绕康复/辅助器具、假肢及矫形器/轮椅适配、沟通障碍康复、儿童康复/特殊教育、养老康复等主题,共同探讨各细分领域的热门话题和市场动向,搭建政、产、学、研交流平台,引领产业新未来。

营销整合精准触达,为参展品牌增值赋能

本届博览会将为展商提供全方位、立体式营销推广服务,从企业切身需求出发,量身打造集新媒体传播、广告曝光引流、邮件精准触达、权威媒体联动宣传等服务内容于一体的全方位整合营销方案,致力提升品牌认知度,加强参展效果,带来强大的协同效应,为品牌增值赋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