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纺布艺2022上海家纺展intertextile:从源头助推行业前进

2022上海家纺展intertextile:从源头助推行业前进

28440 来源:去展网 2022-03-17 17:02:05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2022年4月14-16日,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将与yarnexpo春夏纱线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1.2馆同期同地举行,让家纺源头与终端同频共振,零距离接轨,进一步提升上下游纤维纱线及家纺展商的参展体验感和互动交流效率。上游纤维纱线企业为家纺市场提供有利的技术和产品支持,下游家纺企业把终端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及时传导给上游,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对于注重纤维纱线原材料创新的家纺展商而言,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与yarnexpo春夏纱线展同馆举行无疑是一个利好因素,使源头和终端面对面、零距离接轨,为双方提供一个全新的参展体验。届时希望上游展商能够带来更多国内、国际认可的功能性纤维纱线,期待结识更多合作伙伴,携手打造健康美好生活新方式。

2022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上,将有羽绒被、羽绒枕、羊毛被、蚕丝被等特色产品亮相。本次两展同馆举行,恰好是增强上下游合作交流的契机,期待现场纤维纱线展商可以带来一些与众不同的创新型功能性产品,尤其是抗菌防螨功能性纤维,从源头为美好生活打下健康底色。

近年来,我国家纺行业保持较高的发展速度,内需市场对家纺产业的拉动作用正不断增强。随着家纺企业的设计和技术水平逐步提高以及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家纺市场巨大的消费潜能将进一步释放出来。和服装相比,家纺产品文化局限更小,更适合自主品牌创新。

从化纤、棉纱到羊毛、羊绒、蚕丝等天然纤维,再到多组分混纺以及石墨烯、莱赛尔纤维、竹炭纤维等新型黑科技功能性纤维的运用,随着家纺行业创新的呼声日益高涨,业内对新型纤维的关注也出现新的热潮,越来越多的家纺品牌和制造商纷纷把目光投向上游的新型纤维、纱线的开发创新与有效运用。

4月14-16日,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将与yarnexpo春夏纱线展同频共振,发掘符合环保、科技、功能、自然、健康、低碳概念的新纤维推荐给家纺企业,协同产业链、联动上下游,一同重塑更负责任、更具韧性的产业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