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为何参展深圳礼品包装展会?

为何参展深圳礼品包装展会?

16967 来源:去展网 2022-03-17 11:33:31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2022年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由励展华博展览主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4月25日举办,展会地点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预计展览面积达到10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50家。

为何参展?

1. 完善的产业链

垂直产业链礼品包装展会-同期深圳礼品展聚集4500+礼品企业,精准对接客户资源,满足上下游产业链采购需求。

2. 卓越的品牌影响力

2022年预计将吸引全国各地礼品行业25万+专业买家参观,品牌宣传的绝佳机会。

3. 庞大的数据库资源

深耕礼品行业29载,积累了100万+数据库资源,提供全方位营销推广。

4. 精准高效的商贸配对

展会期间组织大买家一对一商贸配对;礼贸通平台全年度推广产品,对接有采购需求买家。

5. 拓展人脉关系网

同期多场会议活动,行业人士交流最佳平台,搭建人脉关系网,拓展新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