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中国济南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

中国济南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

13634 来源:去展网 2022-03-16 16:08:39
2024中国(济南)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

2024-04-12 ~ 2024-04-14 距离开展14天 查看详情

2022年济南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由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4月15日举办,展会地点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0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28653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济南建博会作为中国北方大家居建装行业旗舰展,具有极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行业专业度得到业界肯定,专业买家不仅人数不断刷新历史记录,而且来自不同细分市场的专业买家也更加精准化。展会历经18年,已形成80万余条专业买家数据库,同时,本届建博会不仅将扩大买家邀约范围,还将下沉各个市场,全面覆盖县区、乡镇一级,立足山东,辐射八省658个县市,真正实现长江以北地区买家邀约全覆盖。

展会主办方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隶属于海名国际会展集团。18年来,公司立足山东、辐射全国,每年在济南、沈阳、北京、青岛、西安等地举办多场展览会,总服务参展商超过8万家,先后获得“中国会展业民营企业二十强”、“济南市优秀会展企业”等荣誉,是您安心参展的保证。

展品范围

定制生活:定制家居、定制厨卫、定制软装、定制集成、定制玻璃、定制机械

智能家居:智能家装、智能晾衣、智能厨电、五金配件

系统打造:铝门窗、铝合金门窗、纱窗系统、门窗配件

全位设计:木门及整木家装、整铜家装及墅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