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采购国潮风包装,就来深圳礼品包装展

采购国潮风包装,就来深圳礼品包装展

10609 来源:去展网 2022-03-16 09:46:46

天猫消费大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年中,搜索“中国风”、“国潮风”等相关商品的用户增长14.73%。国潮已成为当下消费市场的宠儿。

国潮风设计逐渐成为了这两年大火的设计趋势,很多品牌结合国潮风又重新焕发生机,许多企业也推出了相关的国潮风产品包装设计。拥有中国特色和文化元素,同时又能表达出潮流感的产品包装,深受年轻消费者的亲睐。

第4届深圳礼品包装展将展示一批优质国潮包装产品及案例,为观众提供包装设计灵感,满足年轻消费市场的包装需求。主办方还将与深圳市插画协会合作,带来优秀设计师的国潮插画作品,为产品包装赋能。

预登记观众专享福利

免费获价值50元电子门票

免费邮寄纸质证件服务

免费获价值100元电子会刊(展会现场领取)

免费地铁乘车券(展会现场领取)

同期举办第30届深圳礼品展,24万平规模,4500+展商,实现产业链上下游联动。

温馨提示:

应国家相关防疫政策要求,请实名登记并携带身份证到场,专业贸易展会限18岁以上人士参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