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北京餐饮加盟展有哪些优势?

北京餐饮加盟展有哪些优势?

17022 来源:去展网 2022-03-09 14:58:57
2024北京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

2024-10-18 ~ 2024-10-20 距离开展181天 查看详情

2022年北京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CRFE由环宇餐创展览集团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两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4月8日举办,展会地点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0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8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参观理由

强大的行业公信力:由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相关行业协会推荐的专业餐饮行业连锁加盟展,获得众多知名品牌首肯;

最新鲜的加盟项目:覆盖中餐、西餐、火锅、小吃、甜品、饮品等300多个海内外连锁品牌共襄盛举;

多年的成功经验:每年在北上广等地举办的连锁加盟展会、餐饮行业展会均有参与,熟悉展会招商流程,拥有强大数据库资源;

最精准的观众邀约渠道:1500家合作媒体,自媒体矩阵+内容场景化营销,精准触达1000万人。

展会优势

1. 展览面积20000平米,利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独特的区位优势,专业实用的展馆设施,以及细心的服务品质。

2. 立足京津冀,面向国内外,服务投资者。北京,中国首都、京津冀地区核心区域,北京餐饮业在消费力度、投资力度、供应与产业规模、餐饮政策、餐饮文化包容性、领导消费时尚和示范效应等方面都具有其他城市无法比拟的优势。

3. 观众创业者专业度、意向度高,创业者数量达10万余人。

4. 除了优质餐饮项目的展示外,本届北京餐饮展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以“疫情后时代,如何打造新餐饮连锁体系”为主题的行业高峰论坛上,将重磅举行2022北京环球餐饮展览会开幕式、2022外卖产业大会、2022餐饮连锁加盟品牌新项目发布会、2022北京环球餐饮业发展高峰论坛、2022北京环球餐饮行业品牌评选活动颁奖盛典等,以促进和推动产业的稳步、良性发展,打造健康的行业发展态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