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砥砺前行!2022广州灯光音响展圆满落幕

砥砺前行!2022广州灯光音响展圆满落幕

20586 来源:去展网 2022-03-07 10:58:14
2024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2024-05-23 ~ 2024-05-26 距离开展64天 查看详情

2月25日至28日举办的第20届广州灯光音响展于日前圆满落幕。本届展会以“科技赋能文娱”为主题,高度聚焦数字化与系统集成,为业界呈献一系列新品优品。此外,大会更引入了沉浸式体验活动、创意视听娱乐空间等,让业界能够接触到更多关于文化娱乐场所设计、改造等业内新兴领域,获得与会者的热烈反响与高度认可。

为期四天的展会共迎来52699名观众,并与1041家参展企业展开了热切的互动,让展会现场成为商机涌动的交流高地。在本届展会首度重磅亮相的众多知名品牌包括安恒利、长秦城、赫兹、科利尔、魅视、欧玛、森海塞尔、沃易斯等。其他领衔参展品牌有安达斯、佰利丰、奥雷、保伦、博世、彩熠、超感官、传新、d&b audiotechnik、飞达、蜚声、高达尚、公信、海康威视、海天、合和、佳联、科而美、罗技、台电、雅马哈、易科等。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菁女士对本届展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数字化是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在塑造行业未来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业界对文化娱乐空间中的沉浸式和互动体验的重视程度与日俱增。因此,今年广州灯光音响展也顺势而为,大力推动聚焦视听装置,打造多个展会亮点,为与会者创造身临其境的互动体验。我们相信,沉浸式体验将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很高兴大家对今年展会引入的创新元素给到了积极的反馈。我们也非常荣幸能够在现场与大家再次相聚,希望广大业界朋友们可以借助展会这一契机扩展业务交流,共谋发展商机,为迎接行业未来的技术革新做好准备。”

数字化服务助力搭建贸易新渠道

广州灯光音响展线上直播间为无法亲临展会现场的国内外观众提供了“云上逛展”的机会,展会现场盛况、品牌展商、亮点产品、同期活动、行业专家深度采访、市场最新资讯与动态等丰富内容都能在直播间上观看。为期三天的在线直播共吸引了176071人次观看。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