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找投资,就来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专场配对会

找投资,就来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专场配对会

16890 来源:去展网 2022-03-01 15:15:46
2024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

2024-03-27 ~ 2024-03-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Tourism Plus Shanghai是全球规模与理念领先的综合性旅游产业博览会集群,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

“聚产业,天下游”,作为集群展的上海旅博会集旅游资源开发与投资、酒店和商业空间等旅游设施、餐饮设备和美食文化、出行方式及户外活动方式、国际赛事和重要论坛活动等于一体,被列入上海“十四五”旅游高峰工程。助力上海成为亚洲旅游投资门户。

上海国际旅游产业投资和资源开发展(投资开发展)是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的集群展之一,创立于2021年,由首届旅博会主题展升级而来。展览涵盖旅游目的地投资开发与推介、主题项目规划与运营、创新项目引进、智慧化升级、IP打造与授权等内容,为旅游目的地的升级带来 “创新–规划–投资–开发–招商–运营–推介”一站式解决方案与旅游资源要素交易平台。

“产业投资”主题展

展出范围:旅游目的地、文旅投资机构、景区/酒店/商业地产/餐饮运营与管理公司;旅行社,OTA,线路开发与组织(公路游/亲子/体育/城市微旅行/摄影/潜水等),目的地营销服务,旅游交通及配套(旅游客车/景区观光车/环保车/餐车/观光小火车)等。

旅游产业投资配对会——地产、金融、旅投专场

会议时间:2022年3月30日全天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买家类型:房地产公司、金融机构、旅游投资集团30余家

贸易配对·高峰论坛

时间:2022年3月30日-4月1日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第二届上海旅游产业发展峰会、主宾市推介会及专场配对会、上海文旅产业投资峰会、第七届借宿乡村论坛、全球主题娱乐论坛 、第六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年度峰会、2022中国(上海)景区度假区高质量发展智慧大会、第三届上海国际健康与养老高峰论坛、中医智慧-雅享国际高峰论坛、细分项目对接会、旅博会直播间……

*最终赛事活动及论坛以现场活动为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