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2022慕尼黑环博会将关注工业用水回收问题

2022慕尼黑环博会将关注工业用水回收问题

14371 来源:去展网 2022-02-28 11:01:33
2024德国慕尼黑环保展览会

2024-05-13 ~ 2024-05-17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随着水资源日益匮乏,低污水甚至零污水排放将成为工业生产的热门话题。2022年5月30日-6月3日,全球环境技术领域的行业盛会——慕尼黑环博会IFAT Munich将在德国慕尼黑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将深入探讨污水“零”排放相关技术及市场现状。

三十多年来,德国的工业用水量呈现持续下降的趋势。2016年,采矿业和制造业的总耗水量约为58亿立方米,到2019年,已下降到了47亿立方米,未来继续保持这种趋势是正确且必要的,因为即使在德国一些水资源丰富的地区,随着干旱气候越来越频繁,被称为“蓝色黄金”的水资源也可能成为稀缺品。德国水、污水和废弃物协会DWA主席Uli Paetzel为此强调:“鉴于将来因水资源而导致的冲突可能越来越多,业界应该更加深入地去思考如何正确使用水资源。”

IFAT 2022核心主题——工业用水回收

作为享誉全球的水、污水、废弃物和原材料管理贸易博览会,慕尼黑环博会IFAT Munich将于2022年5月30日-6月3日在德国慕尼黑展览中心举行。其中,水和污水处理是主要的展区之一。届时,众多参展商将在展位上展示相关技术,主办方还将在现场举办一系列讲座和讨论,就工业生产过程中的污水回收、“零”液体排放等核心主题展开探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