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AMR汽配汽保展延期至5月下旬举办

AMR汽配汽保展延期至5月下旬举办

11390 来源:去展网 2022-02-16 10:26:42
2024中国国际汽保汽配展

2024-03-20 ~ 2024-03-2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鉴于当前全球疫情的不断变化,天津汽保汽配展AMR主办方与业界各方深入磋商后,宣布2022年展会由原定3月延期至5月27至30日于天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法兰通联展览北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周劭阑解释展会改期的决定:“全球疫情近期在奥密克戎变异毒株传播下出现较大范围波动,我们正密切关注这波疫情对大型商业活动带来的影响。以参与者的健康安全作为首要考量,我们与参展企业、合作伙伴、展馆、行业协会及业界人士商议后,各方一致认为将展会延期至5月将能为广大参展企业带来更好的参展效果。在此,我衷心感谢各界对延期的理解与支持,期待在新展期和各位相聚天津。”

AMR中国国际汽保汽配展由法兰通联展览北京有限公司、中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和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共同联合主办。2022年展会首次移师天津举行,将全面反映区域内汽车后市场的蓬勃发展,助力汽车保修行业紧抓发展机遇。

主办方高度重视公共卫生安全,将于四天的展会期间实施一系列防控措施,以保障与会者的健康安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