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2022深圳金属建筑博览会,年度盛典重磅来袭!

2022深圳金属建筑博览会,年度盛典重磅来袭!

9454 来源:去展网 2022-01-04 16:05:20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广东省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构建了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路径。以钢结构、木结构为主体并采用金属围护系统的建筑具有绿色节能、强度高、工程造价低、自重轻、施工周期短、可工厂化制作和可回收利用等优点,近年来得到了建筑机构的广泛重视并迅速推广。

由中国建筑业协会钢木建筑分会和广东省钢结构协会主办,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深圳金属建筑博览会将于2022年4月15-1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举行。

展示范围

♦钢、木结构设计院所、项目总承包单位、顾问公司及金融等第三方服务机构;

♦连接产品:螺栓、栓钉、铆钉、锚栓及抗震支架等;

♦材料:重钢、轻钢、工字型钢、H型钢、无缝钢管、冷弯型钢等特殊钢材;防腐涂料、防火涂料等;

♦软件:各类钢、木结构设计、分析、BIM软件;项目管理、投标及工程预算软件;加工中心与结构样图、 CAD工作站等;

♦装配式建筑与集成房屋:钢木、钢铝、钢混等装配式建筑;轻钢别墅、全铝别墅、活动板房、方舱、树屋、房车、移动厕所、岗亭、野营房、集装箱房屋、组合房屋、折叠式房屋、模块化房屋、3D打印房屋、穹顶房屋等。

品牌展商

观众范围

◼全国及海外建筑协会、商会、学会、产业联盟、高校和政府机构的领导嘉宾;

◼建筑设计院/研究院、顾问公司及各大科研院所;新技术开发应用单位;铁路/公路/桥梁/市政等工程项目总承包及施工单位; 

◼工业园管委会、厂房业主单位;港口海洋建设与水利水电等系统总承包商及施工单位; 

◼房产商、集成房屋生产商、城市规划及城市景观设计与施工单位; 

◼飞机场、高铁站、展览馆、会议中心、体育馆、科技馆、博物馆等公共建筑设计、建设及维护单位; 

◼亚太地区建筑/建材领域贸易商、经销代理商和中大型采购单位。 

会议预告

中国建筑业协会钢木建筑分会年度会员大会

深圳建筑表皮设计与应用国际大会

深圳国际金属屋面大会

大湾区国际建筑光伏创新发展论坛

大湾区智慧建筑与城市更新发展峰会

深圳国际门窗幕墙高峰论坛暨采购供需对接会

MBE“五新技术”新品发布会

建筑钢结构行业招投标市场趋势分析及项目分享会

现场活动

同期展会

•深圳国际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展览会

•深圳建筑表皮设计与应用国际大会

•深圳国际金属屋面大会

温馨提醒

现深圳展展位全新启售,2022年1月31日前报名参展立享早鸟优惠!现参观预登记通道正式开启,现场无需排队入场,简单操作方便快捷,免费领门票享豪礼的好时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