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深圳金属建筑展首发:2022年多个华南钢结构项目汇总来袭!

深圳金属建筑展首发:2022年多个华南钢结构项目汇总来袭!

9344 来源:去展网 2022-01-04 10:03:33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广东省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构建了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路径。以钢结构、木结构为主体并采用金属围护系统的建筑具有绿色节能、强度高、工程造价低、自重轻、施工周期短、可工厂化制作和可回收利用等优点,近年来得到了建筑机构的广泛重视并迅速推广。

由中国建筑业协会钢木建筑分会和广东省钢结构协会主办,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深圳金属建筑博览会将于2022年4月15-1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举行。

2021年12月30日,MBE主办方再次携手中国招标网启动建筑钢结构行业招投标市场趋势分析及项目分享会!本次活动兹定于2022年4月1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6号馆召开,中国招标网精心筛选了多个华南地区优质钢结构项目届时将在MBE深圳展会上同步首发。

招标项目包括钢结构工程,钢结构设计、钢结构施工、屋面防水、建筑光伏一体化等。心动不如行动,即刻报名2022深圳金属建筑博览会MBE,一次参观包揽众多好项目!

活动时间:2022年4月15日

活动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活动流程

14:00-14:05 嘉宾介绍

14:05-14:50 报告:钢结构项目招投标市场数据分析

14:50-15:00 抽奖活动

15:00-15:50 分享:钢结构项目招标信息分享及盘点 

15:50-16:00 抽奖活动

16:00-16:30 招投标注意事项(问题与解析)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