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2000家企业齐聚上海环保展会,谁将成为领跑者?

2000家企业齐聚上海环保展会,谁将成为领跑者?

11082 来源:去展网 2021-12-30 10:24:05

为响应国家节能环保号召,加快推动产业链转型升级,2022上海环保展会主办方携手中国节能协会,将于2022年6月8-10日上海展同期,全新推出上海节能装备展。该展将打通工业、民用、建筑、市政等行业上下游,囊括钢铁/食品/制药/纺织/电力/电子/制造业/化工/冶金/石化/造纸/空分等工业终端领域100万+的专业观众数据,真正打造从节能减排、末端治理到综合解决方案的环保产业链全方位展示平台。

千家品牌同台竞技

上海环保展一直以来致力于搭建环保产业链上下游商贸交流平台,凭借累积15年的口碑与品牌影响力,展会已成为环保企业品牌推广、新品发布、技术展示、供需配对、行业交流的前沿阵地,助力企业抢抓“双碳”机遇。

本届展会展示面积将扩增至17万平米,届时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大展馆将齐聚2000+实力品牌,覆盖节能装备、环境综合治理、废气排放处理、固废危废处理、环境监测综合、废水近零排放、污泥处置、在线监测、市政排水到城镇供水等全业态链条。

精准促进供需对接

为了实现供需精准匹配,将企业的好产品、好技术推送到有真正需求的观众手中,上海环保展将倾力打造一场轰动全行业的“世环通千人采购商年会”。主办方将邀请高频采购的VIP买家莅临展会现场采购,尤其将针对具备优质项目需求的VIP买家群体进行重点邀约。帮助企业快速掌握固废气、污水处理等环保工程的一手采购需求,更好地对接环保工程优势资源,了解工程项目方采购流程,供应商准入标准等。

新品首发前沿阵地

上海环保展已成为环保企业新品全国乃至全球首发的长期合作平台。展会同期特设新品发布会专场,每年上百家企业通过演示互动的方式推介新产品,发布新技术,直面终端用户决策层,发出品牌强音。

此外,展会同期举办50+场专业论坛活动,聚焦减污降碳、绿色节能、VOC治理、医废处置、智慧水务、环境监测等多个行业热点,邀请来自环保行业的环保专家、政府领导及龙头企业代表等500多位嘉宾发表演讲,预计超过5000+专业观众参与。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