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问答广东智能工厂展会展品范围

广东智能工厂展会展品范围

8871 来源:去展网 2021-12-23 11:50:59

展品范围:工业自动化:智能自动化、智能物流、物流自动化系统、仓储设备、非标自动化、工业自动化系统、自动化解决方案、运动与控制系统、机器视觉、传感器和执行器、电气自动化、电线电缆、工业电脑、嵌入式系统、3D激光抛光及打印技术、自动包装系统、仪器仪表及测试测量、工业信息技术及软件等 金属切削及成型设备:金属切削机床、特种加工机床、激光加工设备、锻压设备、机床零部件及配套件、数控系统、超硬材料及涂附模具刀具及磨料磨具专用设备、刀具、工夹具及相关产品、检验和测量设备等 机器人:工业机器人、焊接机器人、喷涂机器人、线性机器人、装卸机器人、龙门机器人、多自由度机器人、并联机器人、坐标机器人、机加工机器人、激光应用机器人、打包机器人、测量机器人、桁架机械手、助力机械手、AGV、有轨小车、机器人控制系统及配套零部件等。 其他:工业新材料、新工艺、工业互联网、5G技术及设备、技术人才培训及服务、智慧工业园区等 2023年广东国际数字化智能工厂展览会由广东省制造业协会、福瑞国际展览(广东)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在2023年06月15日举办,展会地点中国-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工展路1号-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60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00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