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深圳金属建筑展会钢构“五新”演讲活动正式开启

深圳金属建筑展会钢构“五新”演讲活动正式开启

11159 来源:去展网 2021-12-23 11:31:01

由中国建筑业协会钢木建筑分会和广东省钢结构协会主办,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深圳金属建筑展会MBE将于2022年4月15-1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举行。

为充分发挥MBE平台属性,激发企业创新精神与市场活力,给优质的钢结构与金属围护系统企业提供充分的产品推广与技术交流契机,打造金属建筑产业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金属建筑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MBE深圳金属建筑博览会特定举办钢构“五新”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拟采取公开征集的方式向行业优质企业发出邀请,通过MBE的平台资源组织市政部门、行业协会、设计院、开发商、总包单位、施工管理单位及贸易商等汇聚一堂,广邀多家知名行业媒体到场,博采众长,将钢构“五新”技术与产品推向公众推向更广阔的市场,共创产业辉煌。

发布会概况

发布会日期:2022年4月15-17日

发布会地点: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发布会形式:现场开讲,同步进行网络直播

参会对象

听会嘉宾:市政部门领导、钢结构及建筑、勘察设计、房地产等行业专家、全国知名建筑设计院院长及总工、开发商及业主单位领导、项目总承包单位领导与项目经理、贸易商及中大型采购团体等。

参会媒体:预制建筑网、我的钢铁网、中国招标网、建筑新网、建筑设计管理、中筑钢结构网、建筑云、钢构世界、中国设计之窗、建筑中国、科技之窗、中国建筑装饰网、钢之家等。

演讲招募企业类型

钢结构与金属围护产品制造商、加工配套商、材料生产商、技术提供商、软件服务商等

报名流程

企业填写报名表 → MBE组委会进行内容审核 → 专员对接企业安排场次 → 推广报告课题

温馨提示

现深圳金属建筑展会MBE展位全新启售,2022年1月31日前报名参展立享早鸟优惠!黄金展位有限,预订从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