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第21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年底优惠大放送

第21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年底优惠大放送

9971 来源:去展网 2021-12-17 11:10:20
2024亚洲(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4-06-28 ~ 2024-06-30 距离开展91天 查看详情

CEE ASIA 2022第21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已于10月10日正式启动招商,我们迎来了每年唯一一次的年末折扣月。为了帮助更多展商朋友报展,同时为了给行业企业增加更多的参会自信力。日前,CEE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大会组委会经过研究,并报请上级单位同意,决定以优惠措施作为补贴的方式,推出本届展会年末优惠计划。本计划于2021年12月15日起至2021年12月30日止,时长15天。希望各位展商朋友把握机遇,尽早报展。

CEE ASIA 2022优惠方案如下:

1. 在优惠期内报展,CEE ASIA各版块均可以用9㎡的标准展位价格(18800元)享受12㎡的展位的价格(21800),实际服务不受影响。

2. 在优惠期内报展,展位面积在36平米以上的,除了享有第21届CEE ASIA展会价格体系,同时还可以享受本价格体系8折优惠。

3. 在优惠期内报展,展位面积在54平米以上的,除了享有第21届CEE ASIA展会价格体系,同时还可以享受本价格体系7折优惠。并且享受科技创新奖评审名额一个。

4. 在优惠期内报展,展位面积在72平米以上的,除了享有第21届CEE ASIA展会价格体系,同时还可以享受本价格体系6折优惠。并且享受科技创新奖评审名额一个,CEE ASIA欢乐时光酒会参会名额2个。

5. 在优惠期内报展,展位面积在100平米以上的,除了享有第21届CEE ASIA展会价格体系的5折优惠外,组委会还将邀请展商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并且享受科技创新奖评审名额一个,CEE ASIA欢乐时光酒会协办单位体现。参会名额3个,大会高峰论坛参会名额一个。

6. 在优惠期内报展,凡是参加其他展会受到损失的展商,愿意提供参会凭据,无论选择什么展位,均可以享有第21届CEE ASIA价格体系的7折优惠,并且可以免费享有第21届CEE ASIA会刊内彩广告一版。

7. 在优惠期内报展,对于所有参加过CEE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的老客户,无论选择什么展位,均可以享有第21届CEE ASIA价格体系的八折优惠,并且可以免费享有第21届CEE ASIA会刊内彩广告一版。

8. 在优惠期内报展,对于已经报名参加同年其他展会的,只要愿意在原报展单位退展,参加CEE,可以享有第21届CEE ASIA价格体系的七折优惠,并且可以免费享有第21届CEE ASIA会刊内彩广告一版。

9. 在优惠期内报展,凡属于数字健康科技(电子雾化器)领域企业,展位面积在100平米以上特装光地的,除了优惠服务外,而且可以免费享有第21届CEE ASIA展会刀旗十座以及最受欢迎科技类产品评选名额1个。

10.本措施发布即日起执行,本优惠措施最终解释权归第21届CEE ASIA大会组委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