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关于延期举办2021北京ISPO的公告

关于延期举办2021北京ISPO的公告

9454 来源:展会官网 2021-12-13 11:53:36
2024北京体育及户外用品展览会

2024-01-12 ~ 2024-01-1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尊敬的展商、观众、媒体及关注ISPO的行业伙伴们:

考虑到目前全国新冠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最大限度地保障展商、观众及公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我们非常遗憾地宣布:原定于2021年12月28日-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十七届北京体育用品展ISPO Beijing不得不予以延期,延期调整方案细节在与各方沟通后将另行通知。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公众交叉感染,确保大家的健康安全及参展商的参展效果,始终是我们面对疫情最关心也是最首要的任务。感谢展商、观众及行业伙伴对ISPO的支持与信任,对于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未来我们将全力以赴,践行行业沟通平台的责任与使命。创造更多机会,以更加广阔的平台、丰富的渠道和内容为行业提供全年服务。愿将来胜过往,多喜乐,长安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