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纺布艺德国疫情严峻,法兰克福家纺展宣布取消

德国疫情严峻,法兰克福家纺展宣布取消

10477 来源:去展网 2021-12-13 17:25:30
2025德国法兰克福家用纺织展览会

2025-01-14 ~ 2025-01-17 距离开展291天 查看详情

在过去的两周里,新冠疫情局势在德国再次达到了高峰,由于这种极端的情况和由此导致的整体状况在短时间内恶化,我们无法让法兰克福家纺展Heimtextil的在2022年1月的第二周如期举办。

鉴于重新启动Heimtextil的良好启动条件,取消对我们来说更加困难。就在最近的11月中旬,几乎无法想象该展会会取消。来自50个国家的约1500家参展商已确认参展。然而,德国近期的疫情爆发已经呈现出压倒性的动态。

尽管如此,我们仍然希望在1月之后保持乐观的态度: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与参展商一起研究我们是否可以在2022年夏季与法兰克福纺织展Techtextil和缝制设备展Texprocess同期举办。

我们想借此机会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我们相信现场交易会的体验,并期待在法兰克福欢迎您参加下一届Heimtexti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