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第八届广州民宿展展位预定已超过65%

第八届广州民宿展展位预定已超过65%

12699 来源:去展网 2021-12-08 14:28:53
2024上海国际旅游民宿产业博览会

2024-07-03 ~ 2024-07-05 距离开展68天 查看详情

以“为美丽寻找资本,乡土让城市更向往”为主题的第八届广州民宿展将于2022年5月29日-3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办!500+展商、3000+知名品牌、50000平米+展出面积、20000+专业观众、50000+民宿和旅游爱好者,亮眼的规划和瞩目的预期,引发民宿和旅游行业企业、新锐品牌商的高度关注和报名参与。

六大展区,精准高效展贸对接

第八届广州民宿展秉持以高规格、国际化、专业化展会为导向,全面提升展会规划、商贸配对、品牌推广、同期活动等各个板块,将设置民宿暨酒店展区、游乐设施展区、旅游装备展区、民宿酒店家居展区、民宿酒店用品展区、集成房屋展区六大特色主题展馆。

六大特色主题展馆的规划,源于广州民宿展聚焦市场热点,打造特色优势板块,以及对精准高效展贸对接的深度理解。组委会基于优势资源打造特色优势板块,以特色展馆呈现,势必为民宿参展商与采购商创造更为精准、高效的对接平台。

看设计探趋势,谈设计找品牌

组委会通过民宿设计大师的评选,将有近千位设计师携作品亮相展会,意境深远与天马行空的设计思维、海量色彩空间搭配案例、时下最触动人心的设计趋势应有尽有,为设计师提供多样化设计灵感。

本届展会100强民宿争相亮相,并在现场举办的中国民宿酒店投资加盟洽谈会上,就软装设计与体验升级开设合作专场,设计师可借此机会与品牌 商交流设计思路、碰撞设计理念、了解行业动态、扩展圈子,最终找到心仪的合作品牌。

线上线下整合式营销

2022广州民宿展多年来的资源积累十分丰富,拥有行业合作媒体200+、数据库30万+、搜索引擎推广曝光量200万+、新媒体报道曝光量600万+、户外广告曝光量700万+等,这些可以助力民宿企业得到最大化的宣传效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