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陶瓷中国国际先进陶瓷展览会

中国国际先进陶瓷展览会

20344 来源:去展网 2021-11-23 17:19:56
2025中国国际先进陶瓷展览会

2025-03-10 ~ 2025-03-12 距离开展346天 查看详情

2022年中国国际先进陶瓷展览会由新之联伊丽斯(上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在将2022年05月23日举办,展会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35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展会介绍

2021年,由新之联伊丽斯展览公司主办的“上海国际粉末冶金、硬质合金与先进陶瓷展览会”正式获国家商务部批准升格为“中国国际粉末冶金、硬质合金与先进陶瓷展览会”,于5月23至2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迎来第十四届盛典。展会升格意味着效果更佳、影响力更大、国际化程度更高,对先进陶瓷、粉末冶金、硬质合金、注射成形、增材制造、磁性材料等多个关联行业全产业链各环节工艺的展览展示产生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中国国际先进陶瓷展的展览规模,自2008年创办之初的数百平方米,到2021年增长到30,000平方米,以年均增长30%的速度发展壮大。
展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4届,积累了深厚的行业资源、出色的客户关系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展会致力于展示和推广国内外前沿技术和尖端产品,为上下游从业者们搭建一个技术交流与商贸合作的优质平台。

展品范围

原材料: 氧化物、碳化物、氮化物、硼化物等

机械设备: 备料、制粉、混合、成型、烧结、干燥、热工、后处理、测量/控制、实验设备等

部件/产品: 结构陶瓷、电子陶瓷、高温陶瓷、陶瓷轴承、陶瓷刀具、光学陶瓷、陶瓷膜、陶瓷催化剂载体、生物医用陶瓷、陶瓷基复合材料、人工晶体、耐火材料等

3D打印设备/材料: 3D打印设备、3D打印材料(高分子粉末材料、金属粉末材料、陶瓷粉末材料等)

检测仪器: 粉末化学成分分析仪器、粉末物理性能分析仪器、合金性能分析仪器、合金微观组织分析仪器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