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用“食”力回应需求,2021上海环球食品展FHC圆满落幕

用“食”力回应需求,2021上海环球食品展FHC圆满落幕

16857 来源:去展网 2021-11-22 15:15:43
2024上海环球食品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206天 查看详情

由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五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于11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

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为贯彻落实国家和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和精神,同时也保障各界参展、观展人士能顺利、安全参加展会,FHC严格实施各项防疫要求。层层防疫措施坚决落实到位,这场为期三天的展会最终实现0感染、0发生、0事故,始终将展商与观众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本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及同期展会总面积达到20万平米,汇集了2829家海内外展商。大批海外品牌在上届展会收获成功的基础上,已然有序地借助代理机构、商协会、使领馆等支持力量重新回到FHC的舞台上,使今年展会欣然迎接到来自比利时、丹麦、法国、西班牙、德国、意大利、加拿大、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南非、巴西、奥地利、中国台湾等15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团,超200家海外优质企业参展。现场观众来自于食品、酒店、餐饮、生鲜、咖啡、烘焙、饮品、预制品、酒吧、会所、商超零售、加盟连锁等行业,受限于疫情影响和进馆需要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等要求,最终到场的专业买家数量为87025名。

在重重防疫关卡及中高风险地区行程受阻的情况下,依旧结出如此累累硕果,足以证明了这份数字背后的努力和彰显了展会品质的实力。更为重要的是,体现出食品及餐饮人对于整体行业的信心以及前进发展的动力。

各路宾朋亮相FHC 2021开幕式

11月9日上午九点三十分,本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开幕仪式正式开始。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会长曹德荣、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傅龙成、中国罐头工业协会理事长刘有千、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副会长王筱斌、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秘书长康黎娜、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陈喆、丹麦王国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林朗、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学强等嘉宾出席开幕仪式并上台致辞。

各界嘉宾列席并祝贺展会圆满召开,同时也纷纷表示,FHC不仅带给国内市场机遇,更为直观的体现便是,让博览会与业内领袖一起共造行业最新发展趋势,以全球美食为契机,共同探寻行业发展新动力。

多渠道开花,FHC与合作机构共谱双赢

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始终与众多行业协会机构保持多年的合作关系。在本届展会中,不仅有展会主办方的努力付出,更有包括:中国烹饪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罐头工业协会、浙江省罐头行业协会、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ASC水产养殖管理委员会、快消品协会、上海市食品协会等机构及协会的鼎力相助。通过展会期间的沟通与合作,激发出了崭新的挑战与灵感,为创造更多行业价值而不懈努力。

聚焦食品行业热点,吸引商机无限

作为行业平台,今年FHC规划的主要板块包括:休闲食品、糖果及巧克力;肉制品;海鲜;高端乳制品及油品;茶与咖啡,烘焙与冰淇淋;高端食材供应链;饮料;乳制品;罐藏食品;火锅食材及用品;婴童食品;外卖产业链及包装。同时还将视角放在预制菜、植物基、智能化设备等多重领域,更广泛地覆盖食品范围和地方特色美食文化。

在风云激荡的商贸浪潮中,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历经岁月磨砺,已经悄然走过了二十四年,站在第二十五届的时间节点,本届FHC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30多场赛事与论坛,关注行业新生力量,透析食品业态最新动向和未来发展趋势;10多个特色主题展区,包括了FHC上海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植物基展区-PBF国际植物基食品品鉴中心、上海市对口帮扶地区特色食品展团、HAPPY CHEESE DAY欢乐奶酪节、2021外卖产业大会嘉年华展区、水产展区、内外贸融合专馆、FHC国际巧克力艺术节、2021中国餐饮供应链与新零售展区、烘焙甜点及轻餐展区等,涵盖国内外中高端市场,有效打通上下游供应链,成就贸易促成。

海外展团热情参与,尽显FHC国际化风采

FHC 2021现场聚集了比利时、丹麦、法国、西班牙、德国、意大利、加拿大、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南非、巴西、奥地利、中国台湾等15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团。

来自世界各地的海外展团为观众带来了当地各具特色的休闲食品、饮料、肉制品、乳制品、啤酒、橄榄油、调味品等产品,为国内餐饮企业、进口食品经销商和代理商提供丰富的海外产品采购及商务合作资源。

同期展会,实力雄厚多维度交流呈现别样精彩

多年来FHC上海环球食品展不仅将视角聚焦食品餐饮领域,更放眼食品业上下游产业链,旨在为博览会呈现出别样丰富的专业层次。

在今年展会现场同期举办的包括ProWine Shanghai上海葡萄酒展;CCMF上海罐藏食品展;SFE上海连锁加盟展、HPE上海火锅食材及用品展、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ABE上海现代农业品牌产品展。

“食饮之道”20+高品质论坛,为行业人喝彩

毋容置疑,FHC展会不仅是沪上下半年环球食品行业的一场匠心满满的采购盛会,更是业内人士吸收行业牛人、大咖智慧的“点金时刻”。

展会三天期间,打造了20+场形态、内容、主题各异的“头脑风暴”。邀请了资深业内人士、机构专家,现场+远程连线分享了各自对市场未来发展的见解,逐一解析当下行业对品质把控的要求…每个展馆内的论坛区都传递着智慧的发声,从实战角度解读趋势、直击行业痛点,真正的做到传道、授业、解惑。

以美味相邀,蓄力行业未来

2021年的美食之约已然落下帷幕,FHC用“食”力交出了一份充满诚意的答卷,2022年FHC将蓄势再起,希冀彼此用身心感受舌尖上的饕餮盛宴。2022年11月8-1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FHC与热爱生活和美食的你,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