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2021年连锁加盟盛会如期上演,第34届SFE圆满告捷

2021年连锁加盟盛会如期上演,第34届SFE圆满告捷

15735 来源:去展网 2021-11-18 15:19:02

11月9至11日,第34届上海连锁加盟展SF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首日累计接待观众超12588人次,并同时吸引了超过300家线上线下主流媒体,对本届展会进行集中报道,实现展会影响力的裂变式延伸。

上海连锁加盟展由权威协会上海连锁经营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展会集店型考察、产品和服务体验、商务洽谈及活动交流一体,自2005年创办以来,历时17年专业沉淀,是业内公认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并重的国际连锁加盟大展,拥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号召力。

展会以全业态、多元化和国际化的格局和视野,携手各方,打造优质连锁品牌与投资者的高效对接桥梁,和推动连锁加盟行业发展和信息交互的重要平台,被誉为加盟投资市场风向标。

本届展会涵盖餐饮、零售、服务、教育和连锁资源五大板块的120多个主流细分业态,线上线下600多个标杆品牌和实力新锐齐聚,包括刚需餐饮、地域特色小吃、潮流饮品、烘焙糕点、国际美食、卤味熟食、社区零售、亲子空间、潮玩风暴和精致生活等十数个市场高度关注的热点细分业态。

在2021中国商业特许经营秋季峰会中,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会长范君、上海连锁经营协会会长陈建军分别发表主办方致辞,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特许委员陈昕担任峰会主持人,伊比逊会展总经理虞翔、锐峰资本联合创始人许家伟、茶里集团副总裁孙志国、同程战投投资总监冯颖、甘食记创始人甘乐、好食特CEO Walter Seib、KUMOKUMO联合创始人王志海等重量级嘉宾分别以主题分享和圆桌论坛的形式,从不同角度,深度梳理加盟投资市场脉络,解读时下热点,研判未来趋势,在共塑行业未来的同时,为投资人深度赋能。

峰会还为2021年度连锁行业影响力品牌等获奖品牌举行了颁奖典礼。本次评选活动共计报名参选企业及品牌超过150家,共选出2021年度连锁行业影响力品牌18个,2021年度连锁行业新锐品牌26个,2021年度连锁行业优秀服务商12家。56家获奖品牌在后疫情时代下,积极寻找新的发展机遇,不断突破自我,在市场表现、行业口碑和经营业绩上都表现优异,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