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2021台湾美容保养展,原料技术产品一展到位

2021台湾美容保养展,原料技术产品一展到位

11698 来源:去展网 2021-11-07 10:00:01
2024中国台湾美容保健展览会

2024-07-25 ~ 2024-07-28 距离开展90天 查看详情

2021台湾美容保养展于11月4日至7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二馆1楼盛大开幕,近300家厂商不畏疫情热情展出,与台湾生物技术展合计650家厂商使用1600摊位,称霸南港展览馆二馆!此展囊括研发技术、自有专利、独家代理、包材设备、代工制造、自创品牌等完整产业供应链与产品,是B2B买主与一般消费者不可错过的采购平台。

“嘉诚微笑杯”结果出炉,美妆配方再进化

嘉诚微笑杯为台湾指标性美妆原料大厂嘉诚化学主办,以“永续原料”、“创新实验室”和“友善化妆品”的研发理念,集结产官学研等专业人士评选的美妆产品及配方竞赛。11月4日整日活动不间断,上午举办微笑杯颁奖典礼,邀请今年获奖的19组作品配方师莅临现场,作品并设有专属展示区,将完整的作品和创作理念介绍一一呈现。下午则为微笑杯化妆品产业趋势论坛,邀请全球化妆品及个人护理产业链重量级讲师群,带来产业趋势与市场营销新知,主题包括美容个护趋势风向标、欧盟天然化妆品标准和环保标章、台湾化妆品产业的发展新视角,完整剖析全球美妆趋势。

突破性保健原料,抢攻疫后新蓝海

制造与代工部分,绿茵、汉馨、韦镇、创百、登盛、元弘草本、捷康、德康、利统等数十家保健食品代工大厂齐聚,打造全台湾省最完整保健原料与制造供应链。今年更推出多种突破性原料:护肝功效卓越的KBA牛樟芝子实体、可加速运动营养补给的柠檬马鞭草萃取物Planox®L、2020年获得Nutrition Industry Executive评比为高龄保健组第一名的核糖复合物、抗氧化之王红藻萃取虾红素等,让保健功效再升级。

美容部分则囊括面膜制造技术指标厂,无纺布、蚕丝、生物面膜、泥膜、冻膜、水凝膜等材质一应俱全,仪玳、桥登、欣达柏、升洋等数十家厂商持续提供从设计到制造一条龙服务。此外,全台湾省最大规模精油供应商参展,包括纯精油、喷雾、扩香等产品应用,代表大厂:冠昕、佐登妮丝、贸耕、水上玑、朴真、英易、集美、兰卉、艾峰等,众大厂抢攻后疫情时代“防疫美容”新蓝海。

10场创新技术发表会,洞察业界趋势风向标

11月4-5日还有精彩的参展商创新技术发表会,主题涵盖创新原料发表、产业趋势分析,如达诺生技主办的“台湾跨世代纯化技术,创造鱼油新纪元”,基业生物举办的“天然黄金盾甲-山酮素,打造美妆及保健品新商机”,绿茵生技的“国际创新保健原料趋势与应用研讨会”,以及信意集团带来的“生物活性胶原蛋白多肽新品发表会”,分享企业关键技术与研发领域的重大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